Sunday, August 23

第一篇

我的部落格终于2009年8月23号下午4点诞生了。

在这部落格,我会以新闻的手法来带出每个故事,一来可以让故事更精彩,二来可以加强我写新闻的能力。

在这我要交待说为什么我之前的部落格都不存在了。基于一些私人的理由,我决定把之前的都删掉,但我保证这再也不会发生, 因为要再建立一个新的部落格是很麻烦的!

最后就谢谢大家的光临,我会陆续带给大家精彩的故事!!

谢谢

2 comments:

  1. Hehe, welcome to become blogger again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.power of internet really geng...i din announce tat i have new blog yet, so fast u know it ad...haha...
    next time u have any comment to my "news" remember to let me know o...haha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