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

瀕臨崩潰邊緣

就凴你一句“機會難得”,我心軟了
我任由已經病重的你,去追求所謂的機會
但問題是,目前機會還未到,我卻聽到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的消息
你說,我該怎麽辦??
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干涉你的工作,我也明白這一點
可是這一次我真的後悔
我後悔當初沒有揭穿你的病情
我後悔讓你堅持帶病到泰國
我後悔答應你向大家隱瞞
我後悔。。。我真的後悔
現在我真的就快要崩潰。。。
我真的很無助,
雖然知道他們都很照顧你,可是也不可能24小時照顧你的,畢竟他們手頭上也有自己的工作
每次跟你通電話,我的心就很痛很痛。。可是我不可以表露出來,
我不能讓你知道我在擔心
我不能讓你知道其實我就快崩潰
因爲我知道你會擔心。。。
一句講完。。。我想我就快崩潰了。。。我忍受不了這種痛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